Blog博客

2019年11月08日

“在錄製期間我一直很緊張”飾演Kaki角色・山本真綺桑的訪談

在第6集中登場的,飾演“Kaki”一角的是在第13屆81甄選會上獲得最佳視頻獎的山本真綺桑。由於這次是第一次的後期錄音,關於感想和飾演的角色等進行了採訪!

--首先,请谈谈您参加后期录音的感想吧。

當我站在麥克風前時,我有一種「夢想成真了!」的感覺。能夠站在自己夢寐以求的後期錄音現場的這份感動,我想我一生都不會忘記。

在錄製過程中我一直都很緊張,但是對什麼都不了解的我,受到大家很熱心的對待,我演得很開心。能參演這麼棒的作品我真的很開心!

--如果您对您自身所饰演的Kaki一角有什么印象或共鸣的话,请给我们说说吧。还有,您有感兴趣的台词吗?

Kaki醬給人的印像是天真爛漫又可愛的。而我是怕生的,所以很羨慕第一次見到阿零醬就能相處的很融洽的Kaki醬。同時,Kaki醬對日常生活的所有事都感到疑問的地方,產生了共鳴。因為我也是一有不明白的事,就想馬上查詢的性格,這一點和我相似。

令我印象深刻的台詞是“你知道刨冰糖漿的顏色雖然不同但味道是一樣的嚒?”。我從來都不知道,所以Kaki醬給了我一個驚人的信息。

--飾演Kaki的時候,有沒有註意過、拘泥過什麼嚒?或者在飾演的時候有遇到過什麼困難嗎?

為了想表現出kaki醬的天真,我總是保持著笑臉來扮演的。然後就是用方言說話很難。作為kaki醬的魅力之一的岡山口音,對於我來說不是我家鄉的方言,所以練習了好多次。如果大家能注意到可愛有趣的岡山方言的話,那我就很開心了。

--最後,請跟觀眾們說兩句吧。

動漫“ Null&Peta”,我也作為一個觀眾每週都看得很開心。可愛的角色們給予我治愈,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!不僅如此,故事情節裡還有意想不到的展開,使我對其今後的發展無法轉移視線。今後也讓我們一起享受“ Null&Peta”吧!

©TOKYOTOON/Shin-ei Anim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