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博客

2019年9月20日

角色“阿零”的配音演员・Azumi Waki的短篇采访!

“Null&Peta”博客,以每周一次的频率介绍动漫制作和游戏内容的进展。这次果断介绍一下“阿零”角色的配音演员,和气杏未(Azumi Waki)的短篇采访!

――請告訴我們您對動漫版“Null&Peta”的第一印象。
我很喜歡二次元的小學生,覺得“阿零”真的非常可愛。 “拍塔”也是一個很可愛的角色,所以我本想兩個都飾演,但在試鏡的時候,告知我只能選其中一個,所以我選擇了“阿零”。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學生! !

――您和這次的角色(阿零)之間有什麼相似之處嗎?
沒有! “阿零”很喜歡學習,但我卻相反。不過「不想去學校!」這一點,我也有同感。我的話,並不是討厭學校,只是不想學習(笑)。但是,“阿零是一個表情豐富變化多端的角色,對於我來說非常容易演繹。
另外,我有3個哥哥,所以“妹妹”這一點我和“阿零”是一樣的。但是,其實我也很想要一個妹妹……!

―― “Null&Peta”將在全球發行。請幫忙向全世界宣傳!
因為是搞笑喜劇,能讓人忘卻所有的享受。在享受期間,也存在著意外的一面……。不管怎麼說,小學生的可愛是全世界共鳴的,一定要看哦! !

下週我們將採訪上田麗奈桑(Reina Ueda)!

©TOKYOTOON/Shin-ei Anim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