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新聞

2019年10月4日

“ Null&Peta”第1集,OP主題曲“#NULL * Peta”觀看視頻免費公開了! Cunchroll上的海外發行也在今天開始了!

為了紀念動漫“ Null&Peta”的播出和發行,在官方YouTube上開始了第1集的期間限定的免費發行。免費期限到10月11日(星期五)12:00為止。此外,它還在日本國內的15個網站上發布,敬請收看!

動漫“ Null&Peta”第1集“姐姐完成了!”

此外,動漫“ Null&Peta” OP主題曲“#NULL * Peta”的觀看視頻也免費公開了! 看了視頻產生了興趣的人一定要關注哦!

◆動漫“ Null&Peta” OP主題曲“ #NULL!* Peta”觀看視頻

OP主題歌「#NULL!*Peta」
歌唱:“阿零”(CV:Azumi Waki),“拍塔”(CV:Reina Ueda)
作詞: Yashikin 作曲 :Yuki Kishida 編曲: Yuki Kishida

另外,海外發行也從今天開始了!通過Crunch Roll於太平洋時間10月4日(星期五)7:45PT(日本時間10月4日23:45JST)開始播放。

◆海外發布・日期

從10月4日(星期五)起,在Crunch Roll開始發行
發行開始日期:10/4/2019 7:45 PT (Friday)(太平洋時間)
* 2019年10月4日23:45 JST(星期五)(日本時間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