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博客

2019年12月26日

我們將公開OP主題曲「#NULL!*Peta」的歌詞!

上週Nico Nico直播一舉放送的動漫“ Null&Peta”&只限定一晚的Null&Peta電台“ Aju and Shama”感謝大家的收聽!
時移時間為12月28日(星期六)23:59為止,所以如果您還沒有觀看,還敬請觀看哦!

由於動漫已經完全集播放完結了,所以本週的博客將發布OP主題曲“ #NULL!* Peta”的歌詞!
如果您閱讀完這些歌詞然後重新回顧動漫的整個故事,可能會有新發現♪

除了iTunes Store、Google Play Music以外,各個副本服務也有發行,請務必去尋找試試看哦!

OP主題歌「#NULL!*Peta」歌詞

歌唱:“阿零”(CV:Azumi Waki),“拍塔”(CV:Reina Ueda)
作詞:Yashikin 作曲:岸田勇氣 編曲:岸田勇氣

【阿零】機器人姐姐有刺 但是是軟的 心的程序
【拍塔】有好好吃飯嗎 要好好的上學,好好的交朋友

【阿零】拓撲幾何學 環面 分形
【拍塔】又這樣做著夢打著呼嚕

【二人】#NULL!*Peta 潛入幾何學之海
【阿零】漂浮著【拍塔】(漂浮著)【阿零】搖搖晃晃【拍塔】(搖搖晃晃)
【二人】漂浮著
【二人】#NULL!*Peta 被公式的波浪沖擊著 好不容易到達了 彷彿認識卻又陌生的世界

【拍塔】理科的妹妹是lonlygirl 不過擁有溫暖的心
【阿零】不要多管閒事 對於學校…嗯……等我解開雷曼預想的話就去

【拍塔】中華料理的生命是火力【阿零】生命燒盡了的暗黑炒飯
【拍塔】那樣的事【阿零】(No!) 【拍塔】沒有【阿零】(No!)
【拍塔】吃完這個去學校【阿零】(不去!)
【拍塔】完全營養【阿零】全是碳水化合物!

【拍塔】不知道能不能早起【阿零】太陽出來了,晚安
【拍塔】能不能交到100個朋友呢【阿零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一面
【拍塔】噴氣式飛機、嗖嗖地!【阿零】不要!Boo!Boo!Boo!
【拍塔】Gogo!【阿零】NOーNOー
【拍塔】快點【阿零】轉來轉去【二人】仍然是零

【二人】#NULL!*Peta 人生的高峰
【拍塔】前進【阿零】(前進)【拍塔】回來【阿零】(回來)
【二人】停止
【二人】#NULL!*Peta 被無意識的吸入天空 睜開眼醒來 剛才我是在哪來著?

【阿零】即使閉上眼【拍塔】同樣的風景
【阿零】做個好孩子【拍塔】只要等待
【阿零】嶄新的今天【二人】會不會來呢

【二人】#NULL!*Peta 在虛數之中丟失
【阿零】軟綿綿的【拍塔】(軟綿綿的)【阿零】搖搖晃晃【拍塔】(搖搖晃晃)
【二人】漂浮著
【二人】Null&Peta 在無意識的天空的另一端 與你邂逅相逢 我知道 是我最喜愛的姐妹

©TOKYOTOON/Shin-ei Anim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