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博客

2020年01月30日

櫻夢Nana桑、結目Yui桑聯手合作活動的信息,向僅限於軟件包購買者解禁!

遊戲&動漫“ Null&Peta”終於在明天就要發售了!
而且今天,我們將在“ Null&Peta”宣傳大使甄選賽中獲得了冠軍、亞軍的櫻夢Nana桑、結目Yui桑的聯手合作活動的信息解禁!
也發表了將於3月1日(星期日)舉行的“ Null&Peta”軟件包購買者限定的免費活動詳情!

首先,櫻夢Nana桑、結目Yui桑的聯手活動將於2月16日(星期日)在駿河屋 秋葉原本館8F 活動樓層舉行。活動內容,日程表,參與方式等會實時在官方網站和官方SNS上公佈。此外,來參加活動的人還有禮物等...正在好評企劃中!
請關注我們的官方Twitter然後敬請期待!
點擊此處查看櫻夢Nana桑、結目Yui桑聯手合作活動概要

此外,將於3月1日(週日)為軟件包購買者舉辦的免費活動將在Comic Toranoana秋葉原C活動樓層舉行。雖然是免費的活動,但因為座位有限,所以應募者很多的情況下非常抱歉,我們會進行抽籤。應募截止到2月17日(星期一),購買了軟件包的人千萬不要忘記申請哦!
點擊此處了解“ Null&Peta”軟件包購買者限定免費信息

©TOKYOTOON/Shin-ei Animation